啾咪啾咪

【凹凸乙女向】当别人对他提起你前任时①

复健3.0

 

是写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亲身经历改编,禁改禁转

 

是温馨小短篇哦~

 

嘉德罗斯×你

 

回到家里便看到嘉德罗斯发来的消息,大抵是表达了一下他因为圣空集团的紧急业务不得已奔赴了一场无聊至极的酒会,所以会晚回家一会。

 

你自然是谅解他的,纵然你的爱人嘉德罗斯是个职场王者,这些该来的应酬也不是想推就能推的。

 

不过今晚天气预报显示下雨,估计你家那位从来不关注这类对他来说不值一提的消息,于是你简单的把家收拾了一遭,带上你添置的情侣雨伞准备出门接他回家。

 

酒会自然是低奢却又炫目的,大抵是怕不符合嘉德罗斯的心意,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一些油炸食品以备不时之需。

 

你不由自主的开始构想嘉德罗斯舒缓下的眉头,心情也跟着好了一些。

 

直到你见到了艾比。

 

明明已经是很久不见了,你还是不由自主的往后缩。想当初你和埃米那场青涩却无疾而终的爱恋,艾比自然是一个最为亲近的见证者。

 

你不敢贸然前去打招呼,又怕被嘉德罗斯撞见,那岂不是一个大型的修罗场。

 

“嘉德罗斯,请留步。”

 

怕什么来什么,艾比虽没留意到角落中独酌的你,却一眼就认出了叱咤职场的嘉德罗斯,你听得出她掩藏在惧意中的坚定,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如果你和她只是逢场作戏的话,麻烦离她远点,毕竟我弟弟和她之前一直都是彼此的唯一,我相信有合适的机会,他们会和好如初的。”

 

你走近时便看到了嘉德罗斯脸上焊住的冷意,你知道,那是他发怒的前兆,你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艾比拉到一旁。

 

“你跟我说,是不是他强迫你,或者你们只是迫于某些利益关系不得不保持这种关系,不然的话,为什么埃米找你复合你会拒绝?又或者你成为那种趋于世俗的拜金……”

 

艾比还没说完,你只觉得手腕处传来一阵痛感,继而下一秒你就被嘉德罗斯单手护在身后,他脸上的婴儿肥因为突如其来的怒意而一颤一颤的,让你在下意识担忧的情况下又想夸他一句可爱。

 

“你没资格这么说她,渣渣,别不识好歹。”

 

艾比显然被你们亲昵的动作震惊到了,她回了回神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激动,还是决定再问你一次,

 

“你真的选择他了吗?”

 

你直直的望向嘉德罗斯,他的眸中充满了晦涩的灼热和细微的担忧。

 

那一刻你只觉得自己的心化成了一滩水,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自问自己何德何能让饶是高傲自持,天生王者的嘉德罗斯为你一次次折腰。

 

于是你向前一步与他十指相扣,郑重其事的对着艾比强调,

 

“官宣可以是逢场作戏,同居也可以,牵手可以不付诸感情,共枕也可以。但是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它可以是从我进入会场后就离不开他身上的眼神,可以是我冒着被雨淋的风险也一定要送过来的伞,可以是我们之间的任何点点滴滴。”

 

你顿了顿,举起了你们紧握着的十指相扣的手继续说道,

 

“我不会否认我和埃米的曾经,但那也只是曾经。如今我的爱只给嘉德罗斯一人,他是我的选择,我的偏爱,是我唯一想要共度余生的人,无他。”

 

艾比看着你们紧握的手顿时有些酸涩,很快便离开了会场。你重新注视着嘉德罗斯,看着他脸上熟悉的笑意,你不由得松了口气,摇着他的手臂撒娇,

 

“没有和前任纠缠不清,我可是只爱你一个人的!”

 

嘉德罗斯的笑意更深了一些,接过被你手心渗汗打湿了手柄的伞,继而轻揽你的肩朝着门外走去,

 

“跟我回家。”

 


评论(12)

热度(4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