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

【凹凸乙女向】当你假意提分手时③

复健产品4.0

 

嘉/瑞/雷/安/帕/金向

 

本篇帕帕和金

  

推推这篇:【凹凸乙女】当你们异地时 

 

帕洛斯×你

 

帕洛斯是个极少能够给你安全感的男朋友。

 

总是你总能被他恰到好处的分寸而感动,你也会时不时质疑这份感情存在的真实性。

 

不是因为不够喜欢,而是太过喜欢后所产生殚精竭虑的构想和无时无刻的恐惧在你脑海中占据着上风,让你没有办法正视他总是看似深情的喜欢。

 

你爱他,但又怕这份爱成为使自己破防的助力,于是在某个依旧睡不安稳的午夜,你下定决心拨通了他的电话开始呢喃,

 

“帕洛斯,在听吗?”

 

你声音里的不安定被帕洛斯敏锐的察觉,于是他又换上了一副哄小孩的语气开始安抚你,

 

“亲爱的,是做噩梦了吗?”

 

你回想了一下在潜意识中困扰着你迷茫着你的不安,比他口中的噩梦还具有恶劣的影响。

 

“没有,我挺清醒的,就是突然有话想跟你说。”

 

“你说,我在听。”

 

“我们分手吧。”

 

你不知道电话那头的帕洛斯作何感想,只是你在勉强挤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然不觉的泪流满面。

 

这份无法遁形的爱带来的结局一点都不美好,和你满心欢喜所期待的大相径庭了太多。

 

挂断了的电话,挂不断的念想,还有无数个你要自己面对的自我难过的日夜,你在后悔,却又不知他会不会挽回。

 

万一这些莫名其妙的举动正巧在他眼中是一个和你分开绝佳的机会呢?万一他早已厌倦了和一个没有那么喜欢的人每天无聊的生活呢?

 

你就这样以泪洗面了一夜,也没有等到那个人的任何音讯,第二天清晨的薄雾掩盖了熹微,就如同你的心情一般,麻木着苦涩。

 

你简单的洗漱了一番,对着镜子里红肿着的眼睛无端的叹息。

 

随手套了件衣服,提着昨天忘记收拾的垃圾刚开开门,便看见你惦念了一夜,骂了一夜的“讨厌鬼”站在你家门口。

 

“帕洛斯,你怎么?”

 

他那瘦削的脸上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惨淡,一夜未眠的双眼里尽是猩.红的疲惫,又透着些委屈,更有少许的质问强撑在眼眶之中。

 

“别离开我。”

 

你终于从他身上窥得了几分真情实感的脆弱,他呢喃的话语就像溺水者的沉吟,听着苍白无力却又那么恳切。

 

“别丢下我一个人。”

 

骗徒也会哭吗?骗徒的眼泪可信度有几分?

 

你无从得知的问题有太多,但此刻他紧紧拥住你的样子就像一个充满无助感的小孩,就像你幻想中自己的样子。

 

于是你扔下了手中的垃圾袋在自己身上蹭了蹭,试探性的回应了他,却遭到了更为强烈的拥抱,他像是要把你揉.进骨血之中,和他的血脉气息成为一体一般。

 

你只觉得些许的喘不上气,但纵容他宣.泄他的委屈和悔意。

 

“我只有你了。”

 

没法不对这句话动容,他的伪装在这一刻统统卸下,对你露出了柔软的壳,你实在不忍看他盈满泪珠的眼眶,便踮起脚尖轻轻的吻了上去。

 

谁知他却反客为主,攥紧你的指尖,被迫将眸吻变成了唇与唇的触碰,直至你脸通红着喘.息,他才意犹未尽的停止从你口中汲取氧气。

 

“帕夫人这辈子,都别想再说第二次分手了。”

 

嘲弄的语气却配上了一个贴合心意的微笑,你定定的望着他,后知后觉的察觉了些被哄骗的意味,但你只是嫣然,再一次钻进了他的怀里叹息。

 

金×你

 

你和金已经在一起了七年,初见时你就不由得被他那阳光单纯的样子所吸引,如今依旧如此。

 

只是最近,你依稀觉得你们好像到了一定的平淡期,虽然他依旧对你笑脸相迎,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隐匿。

 

这让你很不安,朋友们时不时旁敲侧击你的七年之痒也被你深深地记在心里。

 

某天你去金上班的的地方探班,不料却看见他和一位身着不凡的漂亮小姐愉悦的交谈着些什么。

 

那一刻你有些不知所措,脑海里不由得构想着千万种可能,但你退无可退,因为你已然对上了金的双眸。

 

“姐姐,怎么在那站着?”

 

“我来,给你送点东西。”

 

你挤出几分笑意来朝他走过去,却是肉眼可见的勉强。

 

“是嫂子吧,真漂亮啊,刚刚我们还在说情人节要给你送什么礼物好呢。”

 

小姑娘好像撞破了你的心思,又好像只是单纯的透露着什么她本应该保密的事情。果不其然你愣了愣,然后收获了一只委委屈屈的金宝,

 

“什么嘛,说好替我保密不告诉姐姐的,你离我家姐姐远一点!”

 

看着他突然站在你前面像护崽子一样护着你生怕你再得到更多信息的样子,你没忍住笑出声来,还不过瘾的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金的发质很软,就像是动物幼崽一样,被你轻轻蹂躏几下便回过头来不解的看你。

 

“没关系,我又不知道你要送什么呢。”

 

金像是得到保障时候雀跃的欢呼起来,

 

“对啊对啊,姐姐还不知道我要送香槟玫瑰的事情!嘿嘿!”

 

这下子你没收住,放开了大笑起来,一旁的小姑娘怕下一个背锅的是她本人,一边捂着肚子笑一边迅速的跑开了,只剩下金宝一个人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我说错话了姐姐。”

 

看到他稍有些低落的样子,你还哪忍心把刚撞见他和小姑娘说话时准备好的分手宣言讲给他听呢?只好抚着他的背好声好气的安慰起来,

 

“没事啦,虽然说出来就不算什么惊喜了,但是刚刚我知道的时候很感动的!”

 

金听了这话立刻又恢复了以往的神采奕奕,他转过身来眨了眨眼期待的看着你,

 

“真的嘛真的嘛!那情人节我还送姐姐香槟玫瑰!”

 

他拉着你的手往办公楼外走,你坏心的捏了捏他掌心的软肉,他立刻停下来朝你嘟着嘴撒娇,

 

“姐姐,痒!”

 

你却不依不饶的在捏了两下,果不其然引起了小孩子强盛的报复心理,也没管出没出办公楼,他便一只手将你抵在墙边,另一只手朝你的腰间攻击去,

 

你痒的厉害,却还不能畅笑出声,只得小声对金求饶

 

“别闹了别闹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他乖乖停下手来,一脸我赢了求表扬的神色让你不禁在心里直呼可爱。

 

“姐姐,我认真的,过完情人节,我们去民政局结婚吧!”

 

你看着你们紧握在一起的双手和他信心满满的双眸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果然你们才没有什么七年之痒和平淡期呢!

评论(19)

热度(60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