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

【凹凸乙女向】当你失语时②

本篇格瑞和雷狮

 

解锁本文可得一吻破解所有bug超能力

 

喜欢的留下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o

  

推推这篇:【凹凸乙女】当你们异地时 

 

格瑞×你

 

你有些不记得在冲击的时候做了什么,但当你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口已经愈合的七七八八,还躺在一个相对平整的石头上。

 

潜意识告诉你有人救了你,于是你满怀感激的起身想要寻找自己的救命恩人,却发现一下地就摔了个狗啃泥。

 

本能的机需告诉你由于不知道多少日的平躺让你短暂地丧失了利落活动的能力,于是你只得乖乖坐在床边等着答谢你的救命恩人。

 

当那一头标志性银发出现在你面前时,你的心头一颤,你的第一反应是想道谢后逃离,毕竟前一段时间你对格瑞若隐若无的靠近似乎让他感到了不耐烦。

 

本想着趁着冲击向他展示一下你过硬的实力,没想到弄巧成拙,还在他面前出了丑。

 

一时间你放弃了向他答谢的机会,只是默默地攥起拳头来控制自己不要流眼泪。

 

“你醒了,你。”

 

突如其来的泪水让格瑞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他看着自己手里提的烈斩觉得有些不合时宜,只好用终端兑换了一些纸巾递给你擦眼泪。

 

“别哭。”

 

你抬起湿漉漉的眼睛望了望他里面有着不甘有着失落还有几分其他情愫,他看的清,但暂时不知该作何反应,毕竟格瑞这辈子最不能看的就是,女孩子哭泣。

 

你接过纸巾刚想和他说点什么,却发现自己一开口就是扼于喉咙深处的气音,根本无法说出一个完整的字来,你又比划又使劲的表情不知道在格瑞看来是什么样的,但你觉得丢尽了你的脸。

 

于是你把自己缩到一处索性哭个尽兴,反正脸也丢尽了,辩解又辩解不了,破罐子就破摔吧。

 

被你攥在掌心的指甲划破,成为证明你脆弱着难过的有力证据,格瑞看着一顿心乱,他仿佛明白了你现在突然失声的处境,也混乱的尝试理解你的悲伤和压抑。

 

于是短暂的沉默后,他重新兑换了一包纸巾,推着你的肩头让你被迫探出头来直视他,借此机会,他背过去的那只手快速行动起来,为你擦干了眼泪。

 

他的动作算不上多轻柔,但你明显能感受到当你睫毛扫过他指关节时他手部肌肉的紧绷,一时间你觉得呼吸一滞,这算是你们这么长时间来第一次亲密接触。

 

于是你胡乱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又指了指嘴巴,手指一张一合的迫切地表达些什么,但他只是回过神来不再去探究你红肿的眼睛,然后轻轻说道,

 

“会没事的。”

 

你在心里默默呐喊的什么我眼睛肿了是不是不好看了,我刚才匆忙发声是不是让格瑞觉得我很蠢这些别扭的活动瞬间都被你沉下心去。

 

一种不知为何燃气的安全感让你吸了吸鼻子,努力地把剩下眼泪封印回眼眶里。

 

深夜发烧对于你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你感觉自己就像被扔进炼炉里反复灼烧,但指尖又凉的透骨,这种冰火两重的感觉让你痛苦的沉吟,不安稳的想要找一个姿势缓解却误打误撞的把自己翻滚到了地上。

 

这无疑惊扰了格瑞,但此刻你已经没有力气关注他有什么神情和诉求,只是在意志和病魔缠斗时缓缓的闭上了双眼。

 

你自然看不到格瑞瞳孔中的不安和一瞬的焦急,他将你公主抱回了那块石头上,迅速地用大额积分兑换了医疗队为你看病,但你紧纂的眉头和迟迟不能服下药物的嘴唇看的他心急如焚。

 

于是顾不了那么多,他含了一口药就往你口中度,紧密贴合的双唇冰冷又带有涩意,但他只是一遍一遍的重复着动作,保证每一口药你都如数服下。

 

你在昏沉之际,你仿佛听到自己呓语了什么,大抵是,最喜欢他了。

 

而格瑞只是在沉默之中,再度给你了一个带着苦涩药味的甜吻。

 

雷狮×你

 

此刻的局面不容乐观,雷狮的雷神之锤上一秒从你脖子旁边擦边扔过去,仿佛碾碎你的生命只有他愿意不愿意而已。

 

但你清楚,这也是对你实力的一种变相认可,毕竟就算再怎么危险,你也是为数不多堪堪躲过雷狮认真一击的参赛者了。

 

“有点意思,可惜这是我雷狮海盗团盯上的猎物,其余弱鸡是没有资格来争夺的。”

 

他眼中恶劣的趣味让你感到很不爽,且不说这本就是你先挑中的狩猎对象,单凭雷狮这个月第七次站在你面前用他强大的元力迫使你放弃猎物这件事,你就有一万种想骂死他的理由。

 

“你有完没完雷狮?你倒是说说我哪惹到你了让你放弃团队协作天天来找事?”

 

他并不打算正面回答你的问题,只是收回了他的锤子,定定的看着你。

 

无端的你只觉得被他长久的盯着有些发毛,并且从他的眼神里你读出了不应该属于他的情绪,淡漠的绝望。

 

意识到事情大约没有滋事挑衅那么简单,你不禁放平放缓了语气。

 

“你想要从我这得到什么?”

 

“听说你的元力能够修补元力种子?”

 

该死的谁谣传这种无厘头的事情?你就算有强大的修复元力技能也没能有那通天的本领去修补元力种子。这种反神的能力怎么可能是你们这种参赛者能够拥有的。

 

你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每一次的试探哪里是在真的和你抢夺积分,而是真的想要通过重伤你来窥探你的能力是否能达到传言里的优异程度。

 

你知道你说的再多都没有用,他偏执固执,自以为是的性格早就人尽皆知,只是你没想到堂堂雷王星三殿下也会为了一个曾经背叛的手下做到如此地步,

 

“不如你来试试看?”

 

他显然是没想到你会主动寻衅,固然他想要找到能够救回帕洛斯的方法,所以每次都只是点到为止般的控制住自己不要惹出无端的祸事来,但这并不代表任何蝼蚁都能来试图轻视他,挑衅他。

 

于是他再也不收住自己的元力每一频每一帧都直逼你的性命,你也不甘示弱的选择直面,不要命般的硬碰硬,当他真正蓄力冲过去时,你却定定站在原地,以沉默应下了这致命一击。

 

在腹部受到极致的碰撞时,你看清了他的错愕和一丝不安,满天的痛感向你袭来,你以最后的理智为自己蓄力救治要害,继而昏死了过去。

 

当你醒来时身上过劲的疼痛依旧冲击着你的大脑,你并不意外自己没死成的结果,只是没想到雷狮竟然把你带回了海盗团落脚点。

 

本以为这样就能逃过一劫的你不愿接受这样的噩耗,直到雷狮出现在你视线里你想拽拽的表示是我的修复能力强但救我就是极限的时候,你却发现自己连基本音节都发不出声来。

 

于是本来应该你死我活的场面变成了雷狮和你的大眼瞪小眼,最终你还是趋于雷狮恐怖的实力选择了示弱。

 

“这就是我的极限了。”

 

你对着他做了做口型,希望他能看懂。

 

你看的出他的脸色依旧是阴翳的,就像下一秒就能上来掐死你一般,那种强烈的无力感和破灭的希望使他整个人浸在阴影里。

 

“我知道,果然没用。”

 

这声没用也不知是在说你还是说他,但你清楚无论形容的是谁对雷狮来说已经不重要的,他想要讲的情谊已然不能修补,你不过是他强弓之弩时坚持下去的一个希望,如今也是你亲手带给他了绝望。

 

没过几天你已经可以下地走动了,这几天雷狮没有再来看过你,就像他带回来的只是无关紧要的空气人,你没有见到海盗团的其余人,他们大概是都被支出去做了别的事情。

 

在漫无目的的溜达中,你突然萌生出了想要找雷狮的想法,轻而易举的你看见了他房间紧锁的门。深知敲门是不可能有人开的你选择了粗暴的破门而入,彼时雷神之锤架在了你的脖子上,还有他一脸怒意的询问,

 

“谁让你进来的,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

 

戾气很重,重到你一度以为自己就要在这种力道之下窒息而亡,可是这不应是你的结局,也不应该是他的结局。

 

你当然看得出来他一定这几天都把自己关在这个狭小的屋子里不吃不喝的沉默,你们俩的身体状态其实都是半斤八两,就算他用戾气撑着用元力相逼,事实情况仍是如此。

 

他需要进食,需要安抚,需要有一个人来承担他的怒火。

 

虽然这个人的可选择性很多,但你希望是你,也希望能全身而退的是你。

 

于是你不顾他的盛怒迎着锤子上前,锋利的锤尖划破了你的喉咙,他并不想杀你,但更不可能示弱,于是他看着你的鲜血本能的向后退,而你却一步步紧逼直至他的后背靠上墙壁。

 

“你个疯子。”

 

他愤愤的骂了一句,终究是放下了锤摆。

 

借着他这点微弱的情绪空隙,你快步上前踮起脚擒住了他的双唇,他万万没想到事情的走向会如此失控,但雷狮厌弃着盛怒,不算温柔的啃咬着你的唇,血腥在你的味蕾蔓延,但你选择默默受着,借此机会紧紧地搂住他的腰肢。

 

终于,你感受到那双眼眸中的脆弱化作了实体滴在了你的肩膀上,冰冷刺骨但又附着着滚烫,他一把推开了你,试图掩饰既定的结局。

 

但你只是舔了舔被他咬破的下嘴唇,询问了一句,

 

“休养调整之后,要不要再打一场?”

 

雷狮阖上了双眸,半晌沉默之后,他又睁开了眼,

 

“好。”

评论(22)

热度(3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