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

【昊科】那些年我为小情侣付出的二三事

没忍住摸了个沙雕风

 

本文作者第一人称

 

搞笑ooc都是我的,内容统统杜撰,勿上升任何一位正主

 

说不定下次能搞个衍生论坛体

 

我,啾咪啾咪,一个嗑cp十级专家,多年冷圈摸爬滚打的经历磨练出我一身嗑碎糖的本领,也身不由己的为爱产粮数次(暗示各位太太更新)

 

原本以为我此生的真cp就只活在我的想象里了,没想到凌晨一点半的微信强行给我打鸡血。

 

Chaihaochenzuishuai:睡了没,我知道你还在?

 

啾你个头:睡了,勿扰

 

Chaihaochenzuishuai:我追不到朱科祺,我该怎么办?

 

啾你个头:!????????????????????????!没睡,愿闻其详

 

是我终于熬瞎了眼睛嘛?是我莎普爱思不好用了吗?他说他追谁?朱科祺?是我想的那个朱科祺吗?追?那就是喜欢到情难自禁?那就是爱和痴迷?那就是没他不行?

 

懂了,柴昊辰追不到朱科祺就像鱼离开水,会死。

 

这是爱情。

 

Chaihaochenzuishuai:网上说追人的话就要在那个人面前充分展示自己的个人魅力,让对方被吸引。

 

啾你个头:对呗。

 

Chaihaochenzuishuai:科琪发倒蹬526磅,那我作为体育生肯定要比他蹬的磅数多才能显示出我厉害啊,为什么我回他的时候他不夸我?

 

啾你个头:。

 

啾你个头:哥,你是没看见他说他再练练后面那个亲亲嘛,你看你说的是什么话,啊反击朱科祺,他是什么180级满血加盾大魔王嘛你要用反击这个词。那可是亲亲诶亲亲,你见过科琪经常给其他人发亲亲嘛?????????????????

 

Chaihaochenzuishuai:那他为什么不夸我?

 

?????????????????

 

别说了瞬间就失去了洗耳恭听的欲望,我已经没有了那种世俗的幻想。

 

啾你个头:你要不要先夸夸他?毕竟人家又不是体育生,但这么热爱运动,坚持健身,这也是值得表扬的事情吧。

 

Chaihaochenzuishuai:那他为什么不先夸我?

 

Chaihaochenzuishuai:见过他给别人发,他还夸了那个人。

 

哦,原来是吃醋了。

 

于是我后知后觉的再翻了一遍科琪的微博,才发现原来科琪给胡玉涛选手回复了三个亲亲,并且直言不艾特他接力是因为怕无人能及。

 

继而我又定睛一看,好家伙这是什么!

 

有图有真相。

 


#震惊柴昊辰金句频出语气酷似小学生的原因竟是如此#

 

很好,他吃醋的样子真像一块软化了的木头。

 

啾你个头:呃那人家确实比你厉害一点……

 

Chaihaochenzuishuai:你能别长他人志气灭我威风吗?

 

啾你个头:那要不你下次唱首情歌@一下科琪暗戳戳搞搞暧昧?

 

Chaihaochenzuishuai:你觉得用心良苦和月亮惹的祸哪个好一点?

 

我承认都都都是月亮,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果然差了辈的友谊仍存在不可越过的鸿沟。

 

啾你个头:那要不还是月亮惹的祸吧(微笑)

 

Chaihaochenzuishuai:我也觉得是,他一听就会知道我想和他相守到白头。

 

啾你个头:嗯嗯,歌词和人都挺直白。

 

Two days later

 

啾你个头:柴昊辰!说好的圈科琪暗戳戳暧昧呢?你怎么五四青年节去了?你不趁着最后一年青年时期去轻狂一把你干什么呢!

 

啾你个头:还有,你穿那个宝蓝配玫粉真的很显黑啊喂怎么如此破坏形象!

 

Chaihaochenzuishuai:你不懂。

 

??????????

 

我怎么会不懂我也是有基本审美的好吗我的眼睛就是尺?

 

Chaihaochenzuishuai:科琪喜欢小麦色,我再向他的喜好发展,我看了,这件衣服最能衬他喜欢的那种肤色。

 

啾你个头:……好的呢他喜欢就好

 

救命那个蓝粉真的很显黑啊喂而且不光是黑的问题这件衣服在他身上真的有够不协调(bushi)

 

Chaihaochenzuishuai:至于为什么不圈他,因为我答应他了以后所有的情歌包括苦情歌都只唱给他听,这是我给他的承诺,不需要借助外力来表达。(呲牙笑)

 

啾你个头:??????????????????!!!!!!!!!!!!

 

啾你个头:你表白成功了?你这样都能表白成功?你不会就穿着这件粉蓝表的白吧???

 

Chaihaochenzuishuai:是啊,说什么胡话,科琪喜欢我,我怎么样他都喜欢。你单身你不懂。

 

啾你个头:……

 

是我单身我不懂我孤寡又有什么错呢,小情侣又有什么坏心思呢,只不过寥寥数语就撑死一个单身狗罢了。

 

啾你个头:祝爱情99永远不88

 

Chaihaochenzuishuai:当然,我会好好敬他爱他护他,像每一个男主该做的那样。

 

???????乱入了什么新剧本台词

 

啾你个头:他也是男主啊?

 

Chaihaochenzuishuai:是,所以爱是互相的,守护也是。

 

啾你个头:(点赞)

评论(19)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